Sunday, 18 January 2009

开学和快要过年咯..^@^...

很久我都没有写和开blog了.....
刚开学我感觉很想开学的第1天咯......
开学的第一天就上课了....
开学不到一个星期就功课多到很像一座山咯....
我很不想开学咯...很想放假的时咯....
不用作功课....可以不停的玩....
开学不就要过年咯.....
过年还有1个星期就要过年咯....
我都还没有买玩过年衣服咯....

过年很麻烦咯...又要打少屋子....
忙到我都快要疯咯....还要赶我的功课咯....
都没有时间玩的...
昨天我去金河买衣服时....
人多到人山人海咯.....
我 要买衣服都要慢慢来咯....
那些人只会站着那边....
都不懂要不要买的....
我很讨厌这些人的....
当我要回家时....
幸好有巴士咯.....
很快就会到家咯....
不然要等很久咯.......
才回到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