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December 2009

Genting 5Jujur

最近都很忙...
没有时间写....我就一次过写完....
9/12
第一次和朋友们去云顶玩
真的很兴奋咯....
我每次出去都没有机会跟朋友去玩...
这次有了啦...
早上8点多...
John..得永..啊安...
就来我家等我爸爸...
过后我爸爸就要去载均均然后才去Kl centra....
到了Kl centra...我就要跟爸爸讲{拜拜}
第1次去玩没有家人在身边....真的很不习惯咯....
我和朋友们就去找Carmen他们一起集合....
才去搭巴士上云顶...
出发前的照片...




























到了10.30巴士就开始出发了...
在巴士上大家都在吹水...
吹到不久...
我们就到达了...
要去做缆车上去...














12点咯....我们就去apartment....
在那边大家都在吵着房间的事情...
吵到有2个小时...
我们都有终于可以去房间咯...
到了2点多...
我和俊业去first world...
吃东西...到了3点...均均们就来找我们...
一起去玩boiling....
玩到6点多咯...才回去吃steamboat...
吃完了...到了11点我们就出去看戏...
结果下雨咯...好冷咯....
我们看到3点多才走路回房间睡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