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une 2010

现在已经是凌晨了...
时间都已经是3点半.....
日期是2010年6月6号....
我的眼睛是很眼睡的感觉...
可是我的心感觉上永远都不能入眠...
为什么会这样呢....
可是我的心里总是在期待着一个人的出现...
希望那个人可以出现在我的网上...
会找我聊天的....
也许是我自己在游梦吧....
明明知道那个人是不会找我...
也不会再次出现我的生活当中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还是那么的傻傻的等待呢....
我在等待他...难道他会知道嘛...
想啊~也许永远都不会知道我一直等待他...
为什么我那么的天真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