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September 2009

I'm Back

最近...
我都忙着trial exam
n revision ....
没时间写blog.....
现在假期一个星期啊....
爽到爆啊....
不用忙着读书和温习功课咯....
可以每天都上网...msn....ply facebook...
可以玩到不用停啊....
我写回之前的blog...

上星期五....
我约john lim教我科学....
去mc donald 温习...

秀丽就问谁要去mc donald温习功课....
嘉汶听到了...
马上答应了......
都有几个朋友去一起温习功课.....

 
大家都温习到很开心...
一边温习...一边讲笑话....

 你看john lim 教秀丽很细心的教咯....
还有超认真咯.....
当我们温习到有点累了.....
都已经5点咯....
是时候回家咯.....
我们要回家时天气不是很好....

 
还想要下雨的感觉....
大家都赶紧回家了....
回到家好累咯.....
我才睡4个小时多而已....
没什么睡到觉.....
当晚上...
肥肥问我要不要去pasar malam....
我就讲要去啊....
我去leisure mall的pasar malam走走....
走完了...
都已经10点多了...
是时候回家了.....
当我回家时...
肥肥一直问我要不要去文琪的生日会...
我都跟他不要了...
他很像小孩子那样....
一直要我去....
那时我都已经累到半死了...
当我回到了...
还是问我要不要去...
我真的给他气死....
真的小孩子气....
讲不会听.....
我回到家....
躺在sofa上都睡着了....
那天真的超累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