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September 2009

aH Saw 家吃steamboat

昨晚...
我去ah saw 家吃steamboat....
我就叫啊肥载我去....
先去均均家...
等美琪来了.....
才一起去....
我们才九点多才去ah saw家.....
去到他的家....
才开始准备食物....
10点多我们才开始吃啊....
好迟咯.....
我们还要一边吃....
一边去帮忙炸食物....
和准备其他的食物....
我们在吃着时 .....
突然hotdog 和chin佬才来.....
我们边吃...啊董就煮炸鸡给我们....
我跟美琪....
吃好了....
就去帮忙啊董....
帮忙炸....
到了11点多....
啊肥来载我......
我还没吃完和玩完啊....
ah saw叫啊肥进来....
啊肥跟我的朋友都有讲话....
我很担心怕闷到她咯....
幸好他没有闷到咯....
快要12点了....
是时候回家了....
我就跟他们讲回家的时候....
可是我的心感觉还没玩够咯.....
很想继续玩啊....
不想回家咯....
最后我选择回家了.....
昨晚真的很开心.....也玩到很疯咯.....

2 comments:

  1. 如果可以在这些事多加一点感触和领悟的东西,日记就变得更好看了,不然,真的很像在写作文...(不要生气),看多会闷,生活来来去去,总有东西让你领悟的~不好意思,过客而已,半中间插进来,好像很没礼貌,而且一讲就讲人家的不是,但真的是好心劝导,希望对你有帮助...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指导咯...我都不是很会写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