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October 2009

trial exam finish lo....

Trial exam
终于都结束了
可以去疯的玩咯
不用每天折磨自己读魔怪的书
害到
我每晚都没有的好睡
一天才可以
睡3-4小时而已真的
真真的好辛苦咯
一时才睡2个小时咯
我的眼睛
很像
熊猫眼咯
不对
应该讲跟熊猫没什么分别
一天才睡2个小时
真的会弄到我
有点
头晕的现象咯
haizzzz
不敢跟我爸爸讲
讲了
可定给他中骂的
讲我明明知道自己有病就
不可以熬夜

不然
到时我就要去医院住了
又要
看医生和抽血了
讲真那句
每次抽血我最痛苦的事情
要抽一点血
如果
幸运的话可能不用半个小时就可以抽到了
倒霉
就真的要等半个小时咯
不然
就要换医生和护士
跟我抽咯
真的很痛苦咯
不过
trial exam 都考完了
终于完了
真的....真的...真的....爽到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