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October 2009

No mood

今天是PMR考试最后一天.....
我都照常像平时那样去读书.....
在班上都跟朋友玩...有讲..有笑....
我看到sister有来读书...
可以陪我走路回家....
这时候我想起肥肥...
肥肥昨晚讲今天放学会来载我回家....
我就sms给他...
跟他讲不用来载我...
我跟sister走路回家....
他竟然讲不要...
一定要来载我回家....
我跟他讲不用那么麻烦...
都讲不会听....
很想小孩子那样...
讲都不会听....
我就跟拿电话给我的女儿看...
就帮我回他...
跟他讲....
『不要对我那么好...因为我有男友』
send了给他...
这时候我的心情突然间360度变了...
变的很想骂人...又很想哭...又想打人....
我感觉就是很暴躁和很怕...
我从来都没有这样的感觉...
我还跟自己讲又不是第1次拒绝别人...
haizzzz.....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呢.....
都不懂是否怕之前那个阴影....
现在我的心情方向真的很乱...
都不知道怎样办好....
希望在过一阵子应该会没有事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