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October 2009

下金河

昨天...
我特地早起身了....
要准备去金河...
买衣服....
10点了我的妹妹男友...
就来载我们去leisure mall 搭巴士....
我妹妹讲要先去在他的朋友...
我们就去载咯...
那里懂我妹妹的朋友没有礼貌....
还讲要载多一个人...
讨厌要死...
明知道车后面已经....
4个人做了...
还要急多一个人...
怎样坐咯....
我只好下车咯....
等他载的2轮咯...
只好我一个在那边等....
那时又热...
弄到我很像去冲凉那样....
讨厌....
到了leisure mall巴士站...
我就赶快去对面的巴士站...
我的朋友还讲...
等了很久.....
算了....有点倒霉....
到了金河时...
都已经11点了....
我才开始走金河...
我的妹妹才刚到...
我就快要走完金河...
我的朋友有事先回....
我只好跟我的妹妹一起走街.....
到了1点大家都肚子很饿了....
我..妹妹...祖安...
3个人去金河gason9吃午餐...
我们叫的食物都是辣的....



















超辣的...
吃了都要喝很多的水....
吃饱了...
时候去买衣服了....
我从金河6楼走到ts
走到我脚痛咯.....
当我们全部都买完了....
到了5点....
我们都要回家的时候...
突然下雨....
好倒霉咯....
我们都没有带雨伞....
只好冲去巴士站....
幸好巴士就很到...
不用等那么久....
6点我们就到家了....
昨天点真的好倒霉咯...
.....>-<...

6 comments:

  1. 我觉得也不算什么倒霉~
    应该说是特别感受的一天~
    难得淋雨~
    难得人家没礼貌~
    难得要你等到好像冲凉那样~
    不错啊~
    曾几何时你能经历这样的过程~
    抱怨一下就好~
    如果每天都过着顺利又开心的日子~
    生活就变得没有意义~
    总该介入一些挫折,忧伤,还有难过~
    这样人生才显得色彩一点~
    嘻嘻~对吧?

    ReplyDelete
  2. 对啊...
    可能我没有试过咯....

    ReplyDelete
  3. 一定是很好命,所以没试过咯~
    文章里头一直都在抱怨的~
    一点苦头都吃不了,哼!真没用!!
    (哈哈!开玩笑)
    你的中文名是什么?

    ReplyDelete
  4. oo...没关系....
    做么要我的中文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