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October 2009

希望好友快点开心....

在前2天....
是我trial exam最后一天了....
我还打算....
考完了.....
怎样去帮美琪庆祝生日咯....
因为可能也是我最后一次跟她庆祝....
我们就快要结束中学生涯了 .....
不可以像这样每天
在学校见面....
一起玩...聊天....讲笑话和废话....
我还想了很多想法去帮她庆祝咯....
突然间....
均均跟我讲
不能帮美琪庆祝了....
因为美琪外公去世了....
我听到了...
都吓了一跳咯....
我心里想美琪可定很伤心....
Haizzzz....
我真的没有用....
不知道要怎样去安慰她....
今天我听均均讲...
昨天美琪哭的很伤心咯...
我听到了...
心里突然见很心酸....
感觉很像没有用咯....
也不会去打电话给他....
也不会要怎样去安慰她....
真的没有用的我咯....
不过我希望.,,,,
星期1见到她样子,...
是开心样子....
不要苦瓜面咯....
...美琪....
节哀顺变咯....

1 comment:

  1. 深是深了一点~这个就是一些让人领悟的东西咯~但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风格~我不能多说什么,只给建议...(如果有意了解我可以说说更多)
    节哀顺便的话就劝她放开咯,每件事每个人都有聚别,不会永远拥有,学会看开放下,才是其中的意义,他在天上看见她难过不舍的样子也不会开心~...(大概这样吧~又鸡婆了~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