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October 2009

John birthday party 24/10/2009

那天John 的生日会...
我很赶咯...
我要赶着去拿蛋糕....
到了6点多..
啊肥来载我...
我去到jusco拿蛋糕时...
那边的工作人员...
做东西慢到要死....
我的女儿不停的打电话来...
一直叫我快点....
快要7点了...
我就赶着去shell油站...
他们全部到了...
我一上车...
给他们骂个不停...
算啦...
都是我自己安排不好....
都是那个啊肥害的...
叫他不要载我...
死都要载...
害到我被人中骂....
我们就直接去到...
john 的家....
我们就等人齐...
就在那边玩....
玩到不知不觉...
8点了...
我们就开始吃东西...
吃东西...
吃完了...
我们就玩其他的游戏....
然后...
我们就吃蛋糕...














 john 的蛋糕..secret receipe...














很好吃....
吃完了...
都10 点多咯...
我们都回家了.....
我祝john
....Happy Birthday.....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