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November 2009

not ppl to believe me .....

Haizzz....今天都不懂为什么突然间没有人会信我讲的话....今早我都不是很舒服和老是肚子痛...去到学校也不是很想讲话...我的班开茶会都很热闹...我的心情就没什么想玩和别人讲...我不回应和跟讲话就是乱发脾气吗??我只是不想回应人就被人误会...讲我乱乱发脾气...真的很不明白咯...啊叶就问我为什么不想跟他们讲...我就跟他讲不舒服...他很像不信我所讲的话...就算咯...竟然那个我一直都很信任的大象也很怀疑我和不信我的话...就算咯...放学回家后...回到家我就玩电脑咯...不久我就听到我的电话有信息响...我就看了就信息就知道那个肥仔...当我看他写的信息..就知道发什么事了...想不到他既然会帮那个Ali那么凶跟我讲话和骂..不知头不知尾就那么凶...讲“‘“今天你在学校做过什么事啦”“”我就问回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他还那么凶回我...也是第一次那么超凶跟我讲话的...还那么凶叫我回答他问题...那时我真的开始讨厌他了...那么凶跟我讲...我都不明白我做错什么事情...没有弄清楚发什么事情...就无端端来骂我....Me Hate He....骂完了...还要叫我反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哭泣了...我也哭了很久足足整个小时还肚子痛...哭完了我就当做没事发生...就跟朋友出去mc donald温习功课...温习到有累了...我就看下我的手机几点....那个Ali突然信息我..我就知道不是好事...想不到他竟然为了那个肥仔来骂我...骂我为什么会骂那个肥仔叫他去死和给人推(给人刁)...我只是跟那个肥仔就讲{不要去死就给人推)而已...并且我又不是这个意思...只是讲他给人推而已...不是叫他给人刁...我以为那个ALI会了解我...我认识那么久了竟然讲对我很失望...不是那个ALI讲才对...是应该我讲才对..我对他很失望...只是没有理会他而已...就跑去跟别人讲...还骂我乱乱发脾气...我的天啊..我都已经讲我不舒服...没有乱乱发脾气...我只是不想讲那么多话...扁扁ALI就去跟他们讲我乱乱发脾气...我真的不明白那个ALI了不了解我的...我都一直把他当好姐妹...haizz....我真的很伤心咯...当时我看了真的很想哭出啦....哭了也没有用啦...not ppl will to believe me la ....我也不想去解释那么多...解释了也没有用...现在我真的超讨...讨...讨厌那个死肥仔....MMMMMeeeee.....HHHHaaaTTeee ....Uuuuu....Not PpL To BeLieve M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