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November 2009

Spm Coming sOon

最近...
我的心情就是没有感觉的...
有感觉都好都是痛的...也睡不好...
每晚都是发恶梦的...头又痛...压力很大咯...
也许是spm或那就事情吧....
事情都过去了...
就算咯...我也没有去想了...
不过有些爱做鸡婆和小人...
不停的去讲...我真的只是没有话要跟Ali讲而已...
他们就以为我还生气Ali...那些人都不懂是否吃饱没有东西做呢??
世界上有那么多可怜的事情又不看他们去做???
这几天我跟嘉汶和碧文他们坐...
我学会一些东西...无论是什么事情都好...
事情过了...就不要理会...都要开心....
我们又不是为他们而活的....
haizzz....
我也懒得理他们那么多...
老婆和bwen讲的对...嘴巴是他们的...
他们要怎样讲就怎样咯...
重要的是自己怎样想...
如果去理会他们的话...事情会跟惨和乱咯....
现在重要的是专心去考Spm咯...
Spm coming soon lo....
还有几天而已咯...
很紧张咯...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
也祝我的朋友们...
spm good luck l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