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November 2009

Spm feel

 18/11
第一天考spm感觉真的
很紧张咯.....
晚上都睡都不是很好...
睡下又起身...
很像猫头鹰那样.... 
haizzz.....
超级早就起身了...
和公鸡一样...
当我到了学校了...
我的心里都不听的加数咯....
一进到考场...
我整个人没有方向感觉...
真的很怕咯....
考到4.30...
好累....累到要死咯...
晚上还要去朋友家温习功课....

 19/11
昨晚...
我发梦了一个很无聊...有点可笑...
在梦里我以为自己睡醒了....
在梦里时候...不知不觉会看那个大小孩....
想不到大小孩竟然会有女友咯...
他跟女友手牵手的出去...
给我看到了...他还过来跟我打招呼...
那时我的感觉有点很矛盾...
不懂为什么很像去骂他...
最后我没有骂出口...
还很心酸的跟他讲...终于有女友了咯....
讲完了我就在看他背影 走了....
当他跟女友一起的走...
当时我很想跑过去跟他讲为什么要讲大话....
突然间...
我的妈妈来叫醒我...
原来我才知道我在发梦...
当我看手机几点...
已经睡觉迟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无端端在梦了发到大小孩..
赶快去准备去学校了....
今天考试很差咯...
很多不会咯...
又其是sejarah 咯...
我的sejarah读了那么久...尽然会一点而已咯...
真的气死我了...
算了...都考了...
haizzzz....希望我的数学可以拿A咯....
加油....加油....加油....^=^
wish my dear friend gamba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