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April 2010

感觉

最近我的心情都很痛苦...
我以为自己能真的找到真爱了...
没有想到都是完蛋了...
很久没有在有一种感觉能给我自己...
在很冲动去爱上一个人...
当我爱上这个人时会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之前我从来没有试过的感觉...
他可以让我变成一个很有理智的人...
以前的我是不会被人管...
也是他可以管的到我...
我可以为了他改变一切....
当我想跟他一起时...
我考虑了很多东西了...
要面对同事们讲的事非...
还有家人们的反对..
和他的关系好好的维持....
这些对我来讲不是那么容易和耐心的面对...
我也没有想到他竟然会跟我讲...
我们一起去面对不会理别人讲什么....
重要的是我们...
听了当时真的很感动...
可是最后都没有用了...
这些话对我来讲都已经是骗人的...
因为他都做了决定了...
结果他自己都讲...
我们距离太远...
这句话就这样我真的很无法去接受这个事实...
也无法去面对自己....
每天都要戴着假笑的面具样子去做工...
我真的心里很辛苦...辛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