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April 2010

最近

这几天我都看到...
很多一对一对的情女拖着紧紧的手...
进到我的店看手机...
我看了...
很自然我就会想起他...
想到对我笑的样子...
和跟我玩...
有一天我还看到一对情人...
帮他的男朋友庆祝生日...
还弄到很浪漫...
我想..想啊...
突然就想起我的生日就快到了...
我还打算今年的生日能跟他一起过...
就想简简单单的过我的生日...
真真很想他跟我一起过咯...
不知道还能不能有这个机会呢???
Haizzz....
我想太多了...
明知道自己的心愿都不能实现...
还要幻想...
真的傻婆...傻婆...傻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