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April 2010

最近我的生活突然...
很无聊咯...
感觉上没有色彩了...
只有黑和白....
每天张开眼睛就是白天了....
就要准备去做工 ...
放工后...
就是晚上了...
回到家就是睡觉时间...
这样的生活对我真的一点意义都没有....
Haizzzz.....
叫朋友出去喝茶都要很想乞丐那样....
要求人...真的是啊...
这样求人至少还有人会理会我...
前天我跟朋友去Station 1喝茶...
当时已经才11点多而已...
才去喝...
那个啊豪很想从山吧出来那样...
以坐下就不停的讲废话...
讲到食物来了...
还是不停的讲...真的是啊...
很像鸡....真的挺不顺咯.....







































































我跟他们喝的茶至少可以让我没有那么闷...
有点废话听....
我的生日就要到了...
连最好姐妹们都还没有找我...
Haizzzz...
我看都没有人跟我庆祝的啦...
都是一个人这样度过....

2 comments:

  1. 有人陪喝茶还要讲人家像“鸡” ==

    祝你生日快乐咯~

    ReplyDelete
  2. HAIZZ...
    我讲我的朋友嘴巴很鸡讲个不会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