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August 2009

生病了....

今天
我没有去读书在家了超闷的
闷到要死
其实昨晚半夜
不懂
无段段我会发烧和喉咙痛
幸好
我醒了赶紧去吃药
不然
我今天就惨咯
发烧可定不会退咯
幸好吃了
烧也退了没有那么辛苦咯
昨晚
真的超辛苦咯
发烧就算了
那里知道整身发冷又发热呢
害到我不能睡觉
吃了药
就没有发冷了
可以安心的睡到天亮咯
天亮了
当我sms跟那个笨蛋傻佬
哪里知道
他没有回我信息
都不懂他是电话没有钱还是无意不要回我
害到我肚子很饿咯
没有东西吃
都不懂有没有
想过别人的感受的
明知道我sms给一定是有重要事情找他的啦
幸好
我不是病到没有力
可以自己去买东西吃
不然
我真的等他早就死掉了
笨蛋傻佬
知道我现在很辛苦嘛
我很需要你的关心...安慰...照顾我
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