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August 2009

没什么心情

那天.....
我没什么心情和给人骂....
当老鸭就回我信息....
我就跟他聊天....
我都还没跟他聊他一封....
都不懂他发什么神经....
无段段发我脾气....
还拿我来出气....
我只是讲找我什么而已....
每次只会讲没有啦....
就讲没有又找我.....
我语气是重点....
我又不是有心骂死老鸭...
刚好我心情也不好啊....
死老鸭也不用讲我没有用啊....
没有用他也不会找啦....
讲不到10封....
我只是讲那就不要找我啦...
我只是发脾气才会这样讲而已...
结果他就当真....
真的几天都没有找我了....
我的心情都很平静....
不懂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心情....
从来都没有试过...
都不知道是不是死臭老鸭弄的....
死臭老鸭真的不会找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