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August 2009

放假了....

今天
都开始放假了....
才放一个星期而已.....
都是跟平时一样....
没有什么分别....
放假都不懂要做什么好.....
都是呆在家里做蘑菇....
到时间了....
就去补习....
补完习就回家....
我还以为放假会比平时没有那么无聊和闷的.....
这样的生活很闷也很无聊咯.....
超....超....超无聊咯.......


还有一件事情....
我都不懂是否做错了呢.....
最近我都跟刚认识的追求者(他)都出去.....
和聊天...sms....
跟他出去很好笑.....
又有点废....
每次我跟他sms聊天时 ......
有点无聊....
不过他都会很关心我.....
有一晚....
我跟他sms时...
我跟他讲我要看戏了....
不要在聊了....
当他回我信息....
叫我不要看那么夜和早点睡觉....
他很像当我是他的女友了....
我感觉他在管着我那样....
我就跟他讲不要管我....
不懂他发什么神经....
骂我....
讲"做么??发什么脾气你"
我看了信息...
整个人都吓了一跳....
我都没有发他的脾气....
算了吧.....
我也不像跟他聊那么多.....
都不懂是否我给他感觉以为我喜欢上.....
还是我是否跟他少出去.....
或少跟他聊天呢....
这样也许我不会给他以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