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August 2009

烦....烦死 啊....

最近.....
刚病好....
我就很多烦恼了....
为什么我想要专心读书时候....
突然有2个人跟我告白....
一个就是我刚认识的朋友....
还有一个我一直都喜欢着的人....
就是老鸭....
老鸭啊....
为什么你这个时候....
跟我讲(我喜欢你).....
这4个字呢???
会不会迟点呢???
我刚失恋....
跟我告白....
我都不知道要回答什么好....
连我自己都傻了....
还有一个人....
让我跟烦....
弄到我有点怕会伤害到他.....
我跟他刚认识而已.....
就跟我告白....
我都不懂要给他什么反应好.....
那天他买巧克力给我.....
我就当做是安慰我的病....
快点好....
我就收了.....
想不到......
昨天他买一盒巧克力....
那一盒巧克力都有点贵咯....
我真的收不下咯....
因为我都不喜欢他....
不过老实的讲....
我都有点感动....
我从来没有收过那么贵的巧克力.....
连我的几个前男友都没有送过我咯....
他是我第1个追求者这样做....
会送巧克力给我....
我真的有点感动....
无论如何我都是收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