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ly 2009

心烦

昨天我放学时....
我等sam来载我去吃东西....
尽然是我很想见的人出现....
我很久没有见到他了...
他变的很帅和leng zai了....
我看到他时感觉很想去跟他讲话....
可是我都开不到口...
也不敢面对面看着他...
这好在傍边看他....
感觉他比以前成熟了很多...
和乖了...
不像那些啦啦仔style....
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变的那么乖.....
我看了突然感觉很开心和紧张....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出现....
连我自己都不懂咯...
可是我的心很乱咯....
都不知道我算不算还是喜欢着他呢....
天啊...为什么要给我见到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