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ly 2009

最后一面

昨早我去载丽
然后就去俊威家
去到俊威家时
永发他们
各自忙各自
有些在忙着折星星和天鹅给俊威
而永发就忙着准备歌词
要给大家唱给俊威听
俊威妈妈也准备食物的我们吃
大家吃饱了
到了11点大家开始准备唱歌给俊威
大家在唱歌时
都开始流眼泪的唱
尤其大家唱到那首朋友的歌
俊威的姐姐哭到不停
不听的讲俊威回来...回来啊....不要走....
哭到差点要昏倒
当时大家都看了都心痛
也很悲哀
到了12点大家都没有唱了
因为我们是见最后
一面了
大家都折了给他的星星和天鹅都放在
他的傍边永远都大家折给他的
到了1点
是时候大家和老师们送殡时
当我要送到时
我的眼泪不停的流
那时我的心情很想要疯了
不停的慢步走不停的流
跟自己讲我一定接受这个事实了
不可以在逃避了
当我送到路口时我的心
这有不拾得的
恨不的快点叫他不要走
送到路口
大家就上巴士去到火化场
当大家到了火化场
大家开始唱最后一次的歌
也是俊威最喜欢听的歌
新不了情
当大家唱完了
看着俊威进火化炉时
俊威的姐姐哭到没有力了
当我们看着俊威进了火化炉
大家不停的叫
俊威...
俊威...俊威...

当大家的心情超级
悲哀和悲伤
因为俊威不会再回来了
已经都变

不过我们永远都会
记得怀念
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