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ly 2009

考完试了...

今天
是考最后一个科目
考account
还没开始考之前
我都是在温习功课和讨论明天去唱K
我在温习时
朋友们不停的跟我讲话
害我没心温习
最后
还是没有什么温习到
不停的跟他们
在聊天

讨论明天去唱K
讨论到要考试时间到了
我们才没有谈
在考试时
我看到题目以为会做的啊
结果
当我做的时候忘记了Format咯
糟糕了
这次死定了
可定不及格了超怕咯
我怕这次的account不及格咯
可是我的朋友安慰我讲这次这是普通的考试而已
不及格没关系
当我听了我的朋友讲的话我的心就没有那么担心了
考完试了
每个人都很开心期待
明天唱K
可是我的心里一点都不开心咯
不懂做什么
会有这样的感觉不懂是否
在想着那个傻佬呢
也可能吧
那个傻佬很多天都没有找我了就
快要一个星期了
我跟他一个星期都没有见面了我超
超想他咯
不知道他是否今天
会找我吗
我希望今天他会来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