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ly 2009

烦....烦...烦...

这几天.....
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外边看起来心情很好....
其实我的心里心情很乱...烦...也很不开心.....
有些事情弄到我很烦...
也弄到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唉.....
为什么他要怎样对我....
为什么不对我讲大话呢....
为什么在我最难过时候讲出真心话呢......
为什么....为什么....
如果你不在我最难过的时候讲出真心话....
可能我不会那么伤心....难过.....
也许我也不会那么生气....
也不会为你哭到眼睛都痛.....
这几天我都没有找你.....
我都很想你....
可是为什么不会来找我呢.....
我每天等你的信息.....
等到我很失望.....
一时我的朋友找我...
我还以为是你信息给我....
原来不是....
你知道我的心是怎样的心情吗.....
"一时欢喜...一场空...."
我看了都不知道应该哭好还是笑好....
我不想怎样的心情了....
我希望你真的快点找我吧.....
我会回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