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ly 2009

心情

笨蛋.....
你已经4天没有找我了....
你知道我等你的信息等到我劲都长了.....
你知道吗....今天我睡觉时 .....
发梦时竟然看到你啊....
你变的很帅了....也没有那么高了....
很会讲话和哄我.....
在梦里时....
当我跟你讲话时....
你不停的跟我讲话和哄我开心....
弄我笑.....
讲很多笑话给我听...
当时我心情都很开心....
当我一醒了....
才知道我发梦.....
原来不是真的....
当时我的心情很想哭...
也很开心....
都不知道要怎样去形容.....
我及希望发梦是真的.....
可惜发梦就是发梦....
怎样都变不了真的啊.....
我真的希望梦可以变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