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uly 2009

永别俊威

昨天天气是阴天...
也没有什么心情去听课...
当要上科学节时...
刚好我要去科学室....
班上的走廊很多同学都在看东西....
我就过去看...
竟然是俊威家'搭旁‘....
我看了都吓了一跳....
当我去到科学室时...
啊平讲俊威去世了....
我听了以为是假的...
都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当晚上我去他家拜祭时...
看到我才开始接受事实...
我一眼看到他时
我马上哭
他的样子给的到我的感觉是
他很辛苦和痛苦
还很多东西还没有跟我们讲
今早我跟秀丽一起过去拜他时
我眼泪忍不到
马上哭出来了
我一看到的他的照片
我很心痛和伤心
我的朋友他们一直叫我不要哭
可是我真的忍不到
明天大家都要送他最后一程了
我怕到时不知道能不能忍着不要哭
以后就不可以在看到他了